Sunday 13 March 2011

Christie

My Blogger

16 comments:

  1. christie hi.. ^.^ u go see my blogger ! i dont now got or never got leh *

    ReplyDelete
  2. L۪۫۰۪۪۪۫۫۫O۪۫۰۪۫V۪۫۰۪۫E ۪۫ ۰۪۫Y۪۫۰۪۫O۪۫۰۪۫U۪۫۫
    ╭ℒℴvℯ╮
    ╲╳╱
    ❤【乂✟☜♡☞✟乂】❤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了之后,我满脸都是眼泪
    实在是太感动人心了
    经过我的偶像派的戏肯定比其他戏更好看
    大结局了好不舍得哦~
    没想到这套戏每一集都让我哭
    我也希望我的偶像能看到我的留言~
    BY:东于哲的大粉丝~芷盈

    ReplyDelete
  4. 輕輕一個微笑
    簡單的一個問候
    讓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拉得更近
    珍惜未來
    愛護地球
    不要污染空氣
    不要隨地丟垃圾
    你辦得到
    身心力行
    把愛傳出去
    協助每個角落有需要幫助的人
    關懷社會每股你 , 我 , 他
    東于哲與你一同散髮愛的能量 ♥

    ReplyDelete
  5. ‎@@
    第①个按赞的 ♥ 我让你叫我 " 傻瓜 " 永远~ ^=^
    第②个按赞的 ♥ 我会让你随便地称呼我①个星期 (不能脏话,从开学开始) xD
    第③个按赞的 ♥ 你可以随便叫我做事情 (不要太过分就行了,从开学开始) xP
    第④个按赞的 ♥ 我会加你做为我的家庭成员 (只是FB)
    第⑤个按赞的 ♥ 我会给你我的手机号码 O.O
    第⑥个按赞的 ♥ 我会让你在我的涂鸦墙留言 "你是笨蛋" ><"
    第⑦个按赞的 ♥ 我会给你一个承诺 (一样..不要太过分就可以了)
    第⑧个按赞的 ♥ 我让你叫我 "傻瓜"④天 ^^"(从开学开始)

    ♡ 还有还有.. 记得要告诉我你是第几个按赞的 ^^ ♡

    + 如果你大胆的话.. 就把这个状态复制去你的涂鸦墙吧.. ~ +
    一起玩下吧~【转】

    ReplyDelete
  6. ‎1、我需要告诉你一个秘密,请看5
    2、答案请看11
    3、不要生气,请看15
    4、冷静,不要生气,请看13
    5、首先请看2
    ……6、不要生气,请看12
    7、我只想告诉你,我爱你
    8、我想告诉你的是,答案在14
    9、请耐心的看4
    10、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做了,请看7
    11、我希望你不要生气当我让你看6
    12、抱歉,请看8
    13、不要生气,请看10
    14、我不知道怎么说,但请看3
    15、你一定十分生气,请看9

    ReplyDelete
  7.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.php?u=http%3A%2F%2Fent.sinchew-i.com%2Fnode%2F26928&h=943d1
    ent.sinchew-i.com
    東於哲主演的《我和我的兄弟.恩》已確定7月12日在台灣中視播出,之後他們會在台灣推出新專輯,實行“雙面夾攻”台灣市場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471843121

    ReplyDelete
  9. 今天,有一位奇迹让我领悟到了
    原来不是一句对不起,就能改变所有的事情
    那位奇迹,我求你,
    就原谅我这么一次好吗?
    就算在我是奇迹的份上,原谅我这么的一次
    我发誓不会有下一次
    希望你看到这留言后
    能原谅我

    :'(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今天,‘他’拒绝了我
    我快要哭出来
    为什么‘他’要这样
    我以为‘他’会接受我
    可是,。。。。。
    谁能帮我
    帮我求‘他’

    ReplyDelete